Hallo!=) Do you LiKe My blOg___?

Monday, August 29, 2011

我坚强透了♥

i am strong right


我坚强的,连这个我,我也不大认识了...
这样的坚强是好是坏,我不知道...
我只懂,这是我应该学会得...



如果说,时间能停留在昨天,那该多好啊..
昨天是我这些日子来,过得最开心的... 


黄先生,
你真的要离开了吗..?
还是说,你在开玩笑呢?你最爱逗我们笑了,傻理傻气的你...
我不会像别人一样挽留着你..
作为好朋友的我,当然永远支持你的=))
你回来,我们随时都在,就会站在这儿等你=))
说来,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呢..?
记得吗?
我记得哦...
中二的时候,老师把我排你后面,那时的你是觉得我很38的,你跟我说的,哈哈..
过后,是我开始跟你讲话的叻,看我几大胆,哈哈..
你还送我一个手链,对不起啊,收掉了=))
买回一个给你咯;o哈哈...
厚,我真的很生气你咯,中一的时候,讲我坏话,别指望我忘记ok?=P
我失恋,你第一懂窝,够朋友啦你...=))
黄家明,走了多远也好,要记得我=))
永远2 pintar gang=)) 


还有啊,你知道的,我不说...
她一直都在,你不要在乎而假装不在乎..
不要潇洒的做这样..
不值得,她可是很坚强的

我充满期待的9月1号,将来临了呢..
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蛤?=))
我可准备好了哦..=))
等你们!=))




我寂寞,我孤独,我需要人陪
你会在吗...? 


俊恒,谢谢你 


我的四叶草,我等你 


在爱里,谁坚持到最后谁就是赢家,而不是先退出那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