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 Do you LiKe My blOg___?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1-9-2011.


Maybe that's the most happy moment :))
如果这世界,大家都这么快乐,那就好了:))



我们这一班阿,自恋婆..:))
Aunty 干嘛一直忘着我们啦:))
'V'字型:))






你们2个可以不要那么坏吗..?
我知道我不美拉...
要这样咩..?哈哈





我们可以不要那么38么蛤?哈哈...
骨龄精怪:))
我们就是如此,快乐吗哟:))


第一次跟着两位美女,帅哥出街哦..
感觉不错叻哟:))
我爱你们:))

维莹,生日快乐...
他要走,就让他吧...
baitiam 哥哥,我的知自,
第一次和你出街 呢:))
很好很好:))
calvin lee 哥哥,你很样衰...哈哈..:))


nice day:))i am happy rite here:))





我可以很坚强...


我可以在很痛时 , 说沒关系 ;
我可以在难过时 , 说无所谓 ;
我可以在寂寞时 , 哈哈大笑 ;
我可以在绝望时 , 说世界依然美好.



依然,我们还是放不下...♥♥
该不该开口问,不知道..'




blog new song>>我爱他,钢琴♥♥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2338035099288
来观赏把:))


form 3 is my life:))
i love our g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