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 Do you LiKe My blOg___?

Friday, August 12, 2011

♥yik zat Setia♥

Halo,all my darling
we finish our exam jor wor


come,smile
blek=P


yik zat setia,
yik zat xin,
yit qi sit si!


don't too care about the result,
you know that you done your best than that is the perfectly result




其实我没有变过,
只是在你面前伪装着,
只是我们陌生了


亲爱得,
你过的好吗?
只能在你面子书了解你的近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有这个好朋友就已经足够,
不时不时,会对你说心事,
不时不时,会陪你一起唱起歌来,
可是可是,我们的性格都一样


周維莹,i love you


我们都是那么配的,什么东西都一起来,
恋,一起失..
玩,一起癫..
歌,一起唱..
书,一起读..
衣,一起买..
高,一样高..
爱一个人,一样深爱着..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珍惜,我中学的日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在面子书看到一个东西




女人都是感性的动物,
最讨厌讲道理...

所以跟女友吵架的时候,
不用说话,
直接按到墙上强吻她



说真,这种男生,我真的很爱,
有股冲动,敢做敢爱,
这种男生,对我来说是最完美的


人家说,我们女生很花心,
其实,我们不是花心,
我们只是在寻找自己最爱的,
有时候,找到了,却伤心了,
可是,我们依然会坚持不放开你们
不是我们任性,只是我们太固执
因为,我们就是那么固执的爱着你们


我,曾贤沁,爱一个人是不会变得
我很专一得
我正在寻找着这世界上最值得爱得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男生的嘴巴,总是那么重,
说一句,我爱你,可以变成离开你因为我爱你
这种男生也就是最伟大的天使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手后,做不成朋友,
都是因为我们还爱对方
♥没有人。是没被爱情伤过,
痊愈了,就是人生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