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 Do you LiKe My blOg___?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其实是这样...♥

爱情..
是什么?
我常常这样问自己..
爱情,会让人活得开心吗?
爱情,会让人变得疯疯癫癫的吗?
这因该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每个人都有她自己的看法...
而我呢..我觉得爱情真是会让人变得疯疯癫癫,
就连自己做的事,说的话,都会感到奇怪...
爱情总是让人犯贱——————
身边明明就是有个对你很好,迁就你,保护你,爱你的人,
却不会珍惜...
反而还会爱上一个,对你坏到无可救药的男生...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错...
女生总是这样,
你越是对她好,她越是讨厌你,
你越是对她坏,她就越爱你...
赫赫=)我不是叫你闷男生变坏...(不要误会)

我爱的人就是我的爱人...
不需要什么好条件,
感情,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我不需要一个完美无比的男生,
因为我不配他,也不适合他...
因为我的优点不少~XD
缺点也不少...
所以我不是什么好女生,
也不是一个完美的女生,
我就是我自己,
我爱的人,不需要那种完美,
在我心里最完美,就足够了=)
以前总是说感情可以培养,可是现在的我觉得,感情是不能培养出来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给你机会,因为是我自己没有这机会去给你这个机会...

The hurt i gave,i apologize..
The love i gave,i take it back...
I am not the want you needed...
Find a good girl,company you forever...


萧柯雯,我真的学到你了,
学到你的冷血了,
哈哈=)你真是冷血...
你都传染给我了..
你好啦你=)

谢紫欣,
我们都一样,
对爱情的看法都一样,
你真是我的知自阿=)

林俐彤,我很想你=)

appreciate what i have now
appreciate you,all of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