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 Do you LiKe My blOg___?

Monday, January 31, 2011

成熟×我爱×可是不适合我

成熟的打扮我喜欢,
可是朋友说不适合我,

也许15岁的我,
不适合成熟吧,
青春的女孩,
也许这样才适合我,
因为我的baby fat><
等我长大了,
我就能穿我自己喜欢的造型^^
新年的衣服,
买了,买了很多连身裙,高腰裙
今年买很少短裤了,只买了牛仔短裤(LEvis的)很喜欢^^
不知为什么,我特别喜欢牛仔短裤^^
连身花花裙,复古裙,高腰裙,五颜六色的小背心,粉红色的衣服————我今年的Style=)淑女=)
我在努力的keep fit~不然穿衣不好看~现在我————40kg__保持这样-——
今天吃了[pizza』我的最爱————肥了啊><厚~今晚不能吃~哈哈><


I love MY oWN style__=)yeah^^
i HaVe My own StYlE=)
I lOvE pINk=)
❤❤_____I am HAZEL CHANG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