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 Do you LiKe My blOg___?

Friday, January 28, 2011

新年新年新年万万岁♥♥♥

哈哈=)一转眼~新年要到了啦喂!
今天是最后一天去学校!
放学的时候一直和人家说新年快乐=)sot jor larrr=)
but i like it=)我就是这么好玩=)oh yeah^^
哈哈~收工过年啦喂!可是有很多功课啊!
老师老师~我们是过年啊~不是放假啦喂~一年那一次~要将咩?
哈哈~XD
算了啦~今天一次过~做完它~Gambateh=)


我承诺————
不再轻易掉泪...
只为值得的人掉泪...
因为,眼泪是很重要的哦=)

雯诗,
你们明明就像爱,为何要造成这么多误会呢?
爱情,终会让人伤心,
但他也会让人开心~
所以,伤心只要伤心那一下就好~
你要走的路还很长...
前面的路也许更精彩...
加油加油=)

慧琴,慧琴。。
我们不同班了啦...
你都离我远远了...
想念你啊+)
对不起...最近没什么陪到你...


婉婷,adeline
我还和你们同班..
可是好像没什么话题了呢...
不知为何..
可能是我接不到你们的话题吧..

佳桦,維莹
我们都不同班了啦,
没有你们真的有点闲,
我们班那个林静安真的很像黄家明哦..
天天欺负我们~哈哈
不过他欺负不到我,
喂!很想念你们啦!=)

紫欣,柯雯
我们的感情真是越来越好了=)
天天都和你们谈谈心事
多开心..
人都轻松多了,不必藏在心里,辛苦=)
谢谢你们^^
以前的我,没有朋友的,都自己一个,
现在才觉得自己比任何人更需要朋友...;)



我真的发现自己变了很多,
以前一过节就冲出班,去厕所,或去做八婆XD
现在都没有了,
有一次上Mahdu节。
我还乖乖坐在那里做功课呢...
真的很奇怪,话都不多说了,
除了和柯雯和紫欣谈心事...
哈哈=)
将之也好~免得说多错多....


很奇怪,
为什么当我想要的时候,
你们却离我远远,
当我再也不需要你们了,
你们就回来我的身边了...》《
我不会再相信你们说的话,
因为没有理由让我再次相信你们...


i wont forget 
people who treat me goo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