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 Do you LiKe My blOg___?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i hope it=)i get it=)

第一次,第一次那么努力的打扫我的课室——=)
真的是超累,怎么只有女生做工~
那些男生要来做莫的蛤?
一直在那边玩水!
人家做到不要又一直说人~讨厌到要死!!!
哈哈___=)我有直觉3Setia(三年四班)也会是一个很有趣的班=)
相信它也会留下一个很美好的15岁给我————=)
坐我隔壁那个,也不错啦,哈哈
会说笑话,我就不用闷=)
哈哈=)
我们班那个新生————林静安!很讨厌他!天天说我像青蛙,哪里像哦?
他就像怪咖啦~哈哈=)
柯雯柯雯柯雯,紫欣紫欣紫欣,我发觉我越来越爱你们了++哈蛤=)
有你们(我)很快乐^^
哈哈=)我爱对你们笑=)在你们面前我无需掩饰————很自然=)
因为你们是我的死党————
我有死党————♥我怕谁?
哈哈=)

希望我的15岁
♥能和我的14岁一样那么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