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 Do you LiKe My blOg___?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沉默,Silence

就算别人说什么都好,
别去理会,
沉默,
这是最好的方法————
我承认,我变了
以前的我,会大骂她,和她拼了,
可是现在,我不会这样了,
往回以前去看,觉得自己那样做很羞耻,
那样做更本就是错,
我长大了,以前的我,也许是不够成熟——
现在的我,
会想很多了,
不再胡闹,
不再坏蛋,
不再有仇恨,
不再一个人————
我知足————
我拥有的一切,我会珍惜,
我的生活就是如此的晴天————
朋友,不需要多,能聊得,能玩,能闹,陪能着你的就够了,
爱人,疼你,爱你就够了,
读书,尽力就好,不需惋惜,因为你以尽力,瞧不起你的人,不需去在乎——
敌人,以前的我也许很多,现在也许少了——
我的生活,只要快乐就好=)
一切,顺其自然————
仇恨,放下
快乐,拿起
悲伤,丢掉
愉快,捡起来
生活比他人快乐————

你说的对,
你越生气,
她就越开心,
所以,我不生气

2 comments:

  1. =o=...at last u mature ad...
    rmrbr last time u reli vry nau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