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 Do you LiKe My blOg___?

Friday, December 2, 2011

只要快乐,爱就没有错♥




为你受苦眼泪都是甜的


一年又一年,我的心不会变




失去你,还怕失去什么 




我的姐妹们,




我相信,你们可以很快乐=))




回忆,是美好的=))










2009 , 中一的我


讨厌读书,叛逆,纪律问题的学生


逃课,作弊,上课睡觉,缺课,跟老师吵架,样样齐


1 murni , i miss you 







2010 年,中二的我,


还是一样,可是开始会读书了,


因为有一班读书的朋友了...


我也开始读书了=))


i love 2 pintar ♥ 


我们,的回忆=))




中三,2011


年头,嘉雯说我变了很多,


其实,真的有咩?


可是,现在的我,打回原形


同样的一年,也变了=))




我,得到过,失去过,我领悟了


要上中四了,


不知道,我又变成如何...=))


可是,就算,变成怎样都好...


我的脾气还是一样,


我还是我




爱情,免谈了.


暧昧,比恋爱更要快乐


顺起自然,爱的相遇,是无可抵挡


你爱上了谁,不是你的决定


all my sisters , enjoy our life 


remember , we are alone ! 


remember we are happy gal 




Chew Wei Yng , Lee Kar Men , Isabelle Wong 




and , my 3 setia , please remember all our member although you have new gang af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