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 Do you LiKe My blOg___?

Friday, June 17, 2011

我的第10天♥♥♥

单身的第十天


曾贤沁,你过得好吗...?
你别再流泪了好吗..?


书,读不进..
觉,睡不下..
饭,吃不下...


到底,
该堕落到几时?
可以醒来吗...


我对自己说,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i cant....
i cant fixed up it...
i can bear it....


我想挽回,
却来不及...
我的等待,
你看见吗...


我们,缘分就这么少吗...


维莹,凯欣,
其实,说要放弃是多么容易,
可是却是办不到...
因为,心里更本不想放下一个真爱的人...
你们加油吧...
至少,他还陪着我..
我足够了..=))
笑着来掩饰我的眼泪...
哭着来掩饰我的爱情...
伪装着来过日子...


其实我很坚强!!!




这次考试,真的很差....
OMG!
终分565罢了....
算了。。
下次再努力!!!




如果可以,我想说一次我爱你...

2 comments:

  1. 你的他还陪着你,算很好了=))我们连陪都没有陪~
    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