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 Do you LiKe My blOg___?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放假的生活

一个字,(无聊!!)
不能出街
只能在家
闲死了__
朋友,有打球一定要哦叫我哦!=)
我一定会到
出街,不要‘遇’我啦
我的妈妈不给
要我做宅女__
可怜)++
想去唱k
疯狂的唱__
救命————!!!
谁能带我出街__t.t


最近心情好多了
多人陪了
不会乱想了
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
他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
a simple and simple people___
i will try my best___


小学朋友们__^^
我们都该聚聚会了^^
找时间一起出来疯狂吧^^
想念想念你们的^^

假期快点过啦~~
像去学校了——————^^
读书时就想假期
假期时就想读书~~
奇怪~~bla bla bla~~
不得空了
拜拜^^

我的自恋照^^


我有我的风格————
i have my sty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