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 Do you LiKe My blOg___?

Monday, November 1, 2010

___我自由了___

考完试了...!^.<
真想大大声喊我自由了^^
终于可以放轻松了...
我很快乐^^
朋友们^^我们出街颠咯^^
可是我还害怕....
害怕我的成绩...
不懂会怎样呢?
只要有进步....我就满足了...
希望我能进步...真的很希望...
我不想跌班啦..喂!
我想去3pintar^^
我的梦想...
如果我跌班我真的很伤心...
可是我不会放弃....我会用功读书....Hazel(加油)啦。。。喂!
咳....伤心....数学竟然才46份....心痛....
算了吧...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