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 Do you LiKe My blOg___?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那事实 ♥

这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是时候结束了 ♥ 


如果我够勇敢,我一定会开口对你说 ’我们做回朋友吧‘....


:)) 竟然做不回朋友,那就顺其自然 




我不是还爱你,只是好没完全放下 ♥ 


朝哪天,我真真的微笑了,我们都明白了 ♥ 


放下,就是快乐 ♥ 


想要快乐,就先放下一切不甘心 






一段该被珍惜的恋情,不是在于他们在一起了多久 


就算,在一起的日子很长,可是却得不到那恋爱的感觉


这段情,再怎么努力,也不可能再挽得回


一种感觉,是要靠命运才找得到的




身为女孩的我们,


不应该把自己男友看得太好,


不应该总是想着很多女孩想得到他,


不应该为了他去讨厌任何女孩,


因为这世界上,最了解女孩的,还是女孩 ♥ 


你曾经想过的,她也曾经想过,


可是,当分手了以后,想回去,其实,一切,都不值得 ♥ 




现在的我们,


该努力读书,


以后的男生,


会对你造成更大的伤害 . 


女孩们,请切记,一切都要靠自己!


不要依赖着,任何一个人 ♥ 


现在的我,

只想完成我的学业

任何人都别来打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