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 Do you LiKe My blOg___?

Friday, April 15, 2011

我的最近....♥

这一次我用华语来写部落格+)
有点差,也有点kek><
原谅我><

最近的我,
懒了,
累了,
病了,
那几天我病了,
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压力太大><
对!我也觉得..
告诉自己,
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
有些事,注定了就不能改变了,
我总是相信,只要努力,没有事是不可能的,
可是,我觉得这一个念头应该要改变了><
我很压力!!!!怎么办??
头一直痛...
我会努力的放松自己=)
凡事都得靠自己...

其实,其实..
我很寂寞...
知己又少了一个,
很多事,不敢说出来,
害怕朋友会担心,
有些事,不敢说出来,
害怕朋友追问,
有些事收在心里就好,
谣言会少些,
偶尔,会觉得很寂寞
偶尔,会想找个人来说说...
就只是偶尔...
想完了,依然把它收在心里...
有时候,真的会掉泪...


一个人静静,
一个人想想,我的过去,
一个人会傻笑,
原来以前的我,从不知什么是寂寞,
原来以前的我,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这么开心...
也发现现在的我,不时常笑,不再想从前那么快乐,不再想从前那么无忧无虑了...
人长大了,也会想多了,
难免会很多烦恼,
难免会想回到从前...

想想看,
在我10岁那年,
总是对我朋友说,
“我很希望能快快长大,能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大人总是对我说,当个纯真的小孩是多么的幸福,
可是对以前的我来说,这真是个笑话,
现在的我,才明白这不是笑话...
时光机,会出现吗?
多希望,你的出现...
可是它不可能出现..
总要学会面对事实=)
就算再苦都好,对自己说“苦中一点甜,A little bitter sweet”
吃吃糖果,人就会快乐一点=)




愿你开心,愿我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